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紧肤 > 正文

宠爱之名防晒隔离霜(柔肤色)

       编辑:三芬网 | 来源:三芬网 | 时间:2007/9/4
导读:正品
 宠爱之名 防晒隔离霜(柔肤色) 防晒产品之所以让人觉得油腻厚重,主要原因有二。一是物理防晒成分如二氧化钛、氧化锌原本就是粉末,将粉末覆盖在脸上本来就有吸附油脂的功能,基于油水平衡的原理,当肌肤感觉脸部处于干燥状态时,就会通知皮脂腺加紧分泌油脂以兹弥补,因此皮肤就越来越油。二来,所有防晒产品的基质皆为油性,油质也能帮助粉末更服贴附着于脸上,因此肌肤本身分泌的油脂与防晒产品的油质,都是造成防晒品给人油腻感觉的元凶。
但是,为了解决防晒产品油腻的问题,如果只是一味地控油,虽然短暂解决油腻的感觉,但防晒产品造成的油腻厚重状况还是一直存在,仍然有可能对皮肤造成刺激。
宠爱之名防晒隔离霜的解决方法是从源头开始加强水性保湿的补充,采用了世界知名药厂的先进保湿专利Moist24?,它就像一具24小时强力运作的给水帮浦,源源不绝的为肌肤补充水分。当肌肤不感觉正处于干燥状态,自然不会加速油脂分泌,加上产品配方本身的清爽设计,自然不会产生油上加油的困扰。


   

●加强保湿重视油水平衡

添加世界知名保湿专利配方Moist24?,萃取自澳洲白茅,可存活于沙漠及含钠盐的恶劣环境中,是最高效的保湿成份,能深入肌肤底层,具有 24小时强效的保湿效果。
●物理与化学性成份兼具

防晒效果兼顾UVB和UVA,SPF30、PA+++,足够应付都会型生活的防晒需求。而兼具物理性与化学性两大类防晒成分,除了能避免敏感及刺激问题,也能达到全方位的保护,让防晒保护网绵密无疏漏。

●轻松使用无负担

柔肤色有改变肤色的效果,可取代一般的粉底液,使用之后只要再上点蜜粉,就能轻松出门。

●所有肤质适用。


●曝晒阳光前15分钟,取适量均匀涂抹于脸、颈部等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