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紧肤 > 正文

clarins娇韵诗新生眼部紧肤精华液

产品官网介绍

clarins娇韵诗新生眼部紧肤精华液源自法国,是现时法国乃至全球都十分畅销的一款眼部精华液,非油性,好吸收,温和无刺激,每天坚持使用,有助消除你眼部的皱纹、黑眼圈与浮肿,各种肤质都适用。

产品功效:clarins娇韵诗新生眼部紧肤精华液配方纯净天然,无香无害无刺激,适合各种肤质人士使用,有效对抗眼部浮肿、皱纹、黑眼圈,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调理肌肤,形成一层保护罩,让眼部肌肤免受岁月伤害,始终保持年轻活力。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26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65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8/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larins娇韵诗新生眼部紧肤精华液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该店铺半年内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2.00%的消费者打5分;

2、有5.21%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13%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42%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24%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7.20%;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4.46%;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5.88%。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该店铺半年内共收获了17304个评价,好评为17228个,中评为48个,差评为28个,好评率在99.56%。

小编总结:clarins娇韵诗新生眼部紧肤精华液源自法国大牌,无论是品质、功效还是口碑都是极好的,特别适合随着年纪增长导致眼部问题增生的人士使用,有效对抗你眼部的皱纹、浮肿与黑眼圈,为你带去青春活力。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眼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眼周,加以轻柔的按摩,有效帮助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