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紧肤 > 正文

欧莱雅男士护肤抗皱紧肤霜

产品官网介绍

当岁月流逝,男士的皮肤逐渐失去活力,皮肤变得松弛,皱纹加深,色斑频生,你就需要一瓶欧莱雅男士护肤抗皱紧肤霜,它富含抗皱精华,能有效抵抗皮肤衰老,使皮肤变得紧致有活力。

产品功效:欧莱雅男士护肤抗皱紧肤霜由欧莱雅创新配方研制而成,饱含维生素原A、活力紧致素与从植物中萃取的有效活性舒缓成分,它能帮助减少面部皱纹,增强皮肤抵御外界侵害的防护能力,让皮肤更紧致,重拾年轻活力。

优惠打折

市场价:¥150元

优惠价:¥12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2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6/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欧莱雅男士护肤抗皱紧肤霜对于男士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使用后面部紧致弹性。

这一款欧莱雅男士护肤抗皱紧肤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这一款欧莱雅男士护肤抗皱紧肤霜专为男士而设,非常适合干性与中性的肤质,坚持使用与配合适度的按摩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抗皱与紧致效果,是男士护肤抗衰老的理想选择。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早、晚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涂抹于脸部,配合适度的按摩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