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紧肤 > 正文

Neutrogena露得清男士净凉去油光紧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Neutrogena露得清男士净凉去油光紧肤水适用于油性、混合性与痘痘性肌肤的男士使用,它是男士专用的控油保养品,有效抑制油脂分泌,清凉舒缓你的问题肌,让你的脸部肌肤干净清爽一整天。

产品功效:Neutrogena露得清男士净凉去油光紧肤水含独特的库拉索芦荟叶汁与薄荷醇。库拉索芦荟叶汁富含天然保湿因子、氨基酸、维生素与蛋白质等多种物质,能够及时修护皮肤,补充水分,薄荷醇清凉、消炎、镇定,双效修护你的油性肌肤,减少粉刺、痘痘、黑头滋生。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0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Neutrogena露得清男士净凉去油光紧肤水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太慢;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刺激;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7、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8、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有点差;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Neutrogena露得清男士净凉去油光紧肤水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Neutrogena露得清男士净凉去油光紧肤水是十分不错的,尤其清洁度十分强大,有效净肤去油。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或剃须后取适量本产品于手心,轻拍于全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