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紧肤 > 正文

新加坡凯伊秀蜂王浆青春紧肤霜

产品官网介绍

新加坡凯伊秀蜂王浆青春紧肤霜是凯伊秀蜂浆滋养紧致系列中的一款明星产品。被誉为“液体营养黄金”的蜂王浆富含140多种有益成分,为肌肤补充营养,起到滋润皮肤、抗衰老、补水、美白的作用。TVB的当家花旦钟嘉欣就很喜欢凯伊秀蜂王浆青春紧肤,对其霜赞不绝口。

产品功效:蜂王浆卓越抗衰老,ATP为肌肤提供能量,改善肤质,生物能量晶液则能为肌肤补充活力,当这三样物质结合在一起,就成了凯伊秀蜂王浆青春紧肤霜!女性使用凯伊秀蜂王浆青春紧肤霜,你的肌肤将得到加倍滋润,皱纹、毛孔粗大、水肿、色斑等问题将迎刃而解。

优惠打折

市场价:¥338元

优惠价:¥1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6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新加坡凯伊秀蜂王浆青春紧肤霜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紧致弹性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新加坡凯伊秀蜂王浆青春紧肤霜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新加坡凯伊秀蜂王浆青春紧肤霜适合各种肤质,各个年龄层的人士使用,质量很好,确实能够滋润与紧致肌肤。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涂抹于脸上,面部皱纹处可进行特别的护理,用手按摩直至霜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