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唇彩 > 正文

Qdsuh巧迪尚惠粉嘟嘟唇彩

产品官网介绍

Qdsuh巧迪尚惠粉嘟嘟唇彩拥有八大流行色系,色彩绚丽百变,一涂就显色,色彩鲜艳立体,让你的双唇更显丰盈饱满,粉嘟嘟的样子非常可爱诱人,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你。

产品功效:Qdsuh巧迪尚惠粉嘟嘟唇彩性质温和,成分天然,饱含芦荟、霍霍巴油、维生素E与透明质酸等等精华,有效滋润你的双唇,让显色更持久,配方中还添加了特别的水亮炫色成分,在光照耀下就能折射出璀璨光泽,让你的唇部绽放无限魅力。

优惠打折

市场价:¥28元

优惠价:¥17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7.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2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Qdsuh巧迪尚惠粉嘟嘟唇彩的妆效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8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2、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5、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刺激;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Qdsuh巧迪尚惠粉嘟嘟唇彩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根据消费者们的评价可知,这一款Qdsuh巧迪尚惠粉嘟嘟唇彩的品质不错,色泽漂亮,上妆好看,还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滋润效果,味道也好闻,真的非常值得入手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先使用润唇膏滋润唇部,再涂上本产品润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