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唇彩 > 正文

MAC魅可润彩诱光冰淇淋色唇彩

产品官网介绍

MAC魅可润彩诱光冰淇淋色唇彩为MAC品牌中的明星产品,唇彩有多色可选,而每一款的唇彩的色泽柔和明丽,给人一种清新淡雅的感觉,非常适合年轻的MM使用。

产品功效:MAC魅可润彩诱光冰淇淋色唇彩是现时最受欢迎唇彩之一,因其色泽淡雅柔美与优秀的上妆效果而受到众人的喜爱,其中有淡冷色调粉色、淡暖桃粉色、中冷色调粉色与中性玫瑰色等色号任你选。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0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在购买MAC魅可润彩诱光冰淇淋色唇彩之前,我们不妨先了解一下该店铺近半年来的动态评分状况:

1、有91.60%的消费者打5分;

2、有5.12%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84%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20%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23%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4.59%;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25%;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0.78%。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最近半年共收获了921个评价,其中好评为916个,中评3个,差评2个,好好评率在99.46%

小编总结:MAC魅可润彩诱光冰淇淋色唇彩的品质优秀,色号多样,色泽明艳美丽,MM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你的一款唇彩。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上妆时,根据你的唇形描绘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