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唇彩 > 正文

韩国ARITAUM爱茉莉持久炫色唇彩

产品官网介绍

作为韩国ARITAUM爱茉莉旗下的明星产品,这一款持久炫色唇彩有超多色系可选,品质高贵,着色度与持久度非同一般,易于上色,不易脱色,让你的唇妆时刻保持水润亮色,惊艳众人。

产品功效:韩国ARITAUM爱茉莉持久炫色唇彩拥有超多色系,其中包括了裸色、桃色、桃粉、诱惑粉、蔓越莓、枚红色、珊瑚色、樱桃红、哥特式红等等,色彩鲜艳自然,质地水润,容易上色,不易掉色,持久度非常好,妆感超美。

优惠打折

市场价:¥50元

优惠价:¥41.5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1.5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5/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韩国ARITAUM爱茉莉持久炫色唇彩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持久时间长;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涂抹;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韩国ARITAUM爱茉莉持久炫色唇彩共收获了1078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1043个,中评23个,差评12个,好评率在97%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韩国ARITAUM爱茉莉持久炫色唇彩的颜色十分漂亮,上妆后唇部立刻变得保湿滋润,持久不脱妆,妆感非常美。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先用润唇膏打底后再使用唇彩均匀涂抹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