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唇彩 > 正文

Maybelline美宝莲好气色轻唇彩

产品官网介绍

Maybelline美宝莲好气色轻唇彩是一款食品级的健康唇膏,天天使用,你就能拥有好气色的双唇。Maybelline美宝莲好气色轻唇彩由当红歌星邓紫棋倾情代言,曾创下月销突破20万的佳绩,以此证明它的优秀。

产品功效:Maybelline美宝莲好气色轻唇彩天然健康,连孕妇都能放心使用,轻盈的膏体为双唇带去全天候的保湿、滋润,淡化唇纹,绝不黏腻,让爱美的双唇时刻充满好气色,同时提亮肤色,打破暗沉。

优惠打折

市场价:¥80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Maybelline美宝莲好气色轻唇彩的使用效果好不好呢?本期有119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告诉你答案:

1、有2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2、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自然;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Maybelline美宝莲好气色轻唇彩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唇彩着色度的问卷调查中,有88%的消费者认为易着色,12%的消费者则认为不易着色。

3、在唇彩滋润度的问卷调查中,有71%的消费者认为水润,26%的消费者认为一般,3%的消费者认为偏干。

小编总结:从这些消费者的评价来看,Maybelline美宝莲好气色轻唇彩的外观不错,惹人喜爱,保湿滋润的效果很好,颜色也很自然。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在使用本产品前,先用唇部打底产品滋润双唇,会使唇彩的显色度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