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唇彩 > 正文

LANSUR兰瑟梦幻天使唇彩

产品官网介绍

LANSUR兰瑟梦幻天使唇彩是兰瑟近年来最受欢迎的唇部化妆品之一,而且深受代言人黄圣依的喜爱。LANSUR兰瑟梦幻天使唇彩外观小巧精致,色彩粉嫩娇俏,共有六色可选,完美满足了不同肤色与追求不同妆效的女孩子的追求,而且价格平民,你多入几支也无妨。

产品功效:兰瑟旗下的专业美容师在设计这款梦幻天使唇彩的时候除着重关注色彩的研发,还特别在唇彩中国加入了霍霍巴油、角鲨烷与从天然植物花卉中精炼而成的色素,使得唇彩的色彩鲜明,还具有超强的滋润、保湿功效,有助持久定妆不脱妆。

优惠打折

市场价:¥52元

优惠价:¥2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8/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LANSUR兰瑟梦幻天使唇彩的上妆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92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效果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LANSUR兰瑟梦幻天使唇彩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LANSUR兰瑟梦幻天使唇彩的色彩粉嫩可爱,很适合年轻女士们使用,它还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滋润效果,控油功效也不俗。重点是它的价格还不贵,多入几款不同色号的也无妨。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