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唇彩 > 正文

Benefit贝玲妃玫瑰胭脂水唇彩

产品官网介绍

贝玲妃唇彩主专明星设计,它是贝玲妃产品系别中最有历史也是销售最旺的玫瑰胭脂水,适合所有不同年龄段的MM们。

产品功效:贝玲妃唇彩防水自然、轻上妆不脱妆等特点深受各位达人的喜欢,所打造出来的是天真却又充满性感的迷人色色彩,质地清透,颜色自然又带着浓郁的玫瑰花香,让你爱不释手。

优惠打折

市场价:¥60元

优惠价:¥42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2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12,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贝玲妃唇彩可能适合多数消费,但是未必适合你,所以在选购之前可以在190多名消费者了解情况:

1、有20%的消费者认为很自然;

2、有16%的消费者认为味道好闻;

3、有15%的消费者认为易涂抹;

4、有13%的消费者认为正品;

5、有7%的消费者认为质量不错;

6、有5%的消费者认为发货快;

7、有3%的消费者认为易延展;

8、有2%的消费者认为不持久。

这一款贝玲妃唇彩的动诚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贝玲妃唇彩整体效果还是相当不错,在给予的评价中,好评率高达100%,多数消费者认为很自然,味道好闻,颜色也是相当漂亮,价格也属于中等。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