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针织衫毛衣 > 正文

歌慕妮秋冬新款针织毛衣

产品官网介绍

歌慕妮秋冬针织打底毛衣讲究精致细节的设计理念,面料舒适轻透,极致修身版型设计,突显腰部曲线美,让您尽显小女人柔媚动人的一面。

产品功效:歌慕妮秋冬针织打底毛衣多色可选,出色面料工艺完美呈现“小蛮腰”效果,舒适透气的面料不静电,避免紧绷肌肤。既轻便又能展现身材,让衣服穿着更惬意,让实用与时尚完
美结合,实为一款让您潮流又舒适的打底衫。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8元

优惠价:¥59元

最新打折优惠:歌慕妮秋冬针织打底毛衣现已参加“聚合算”新品特价大促销活动,搭配店内其他商品一并购买,价格更优惠。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1/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歌慕妮秋冬新款针织毛衣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歌慕妮秋冬针织打底毛衣,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觉得款式很漂亮;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很高;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手感很舒服;

4、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整体感觉不错;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修身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颜色漂亮;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觉得不耐洗;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觉得手感一般。

这一款针织毛衣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这款新款针织毛衣不仅在色彩上十分漂亮,而且还很修身哦,想要时尚美丽又不缺实用性的衣衣,歌慕妮秋冬新款针织毛衣实在值得考虑!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