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乳液 > 正文

韩束红石榴保湿乳液化妆品套装

产品官网介绍

韩束红石榴保湿乳液化妆品套装由女星林志玲,崔智友倾情代言,强烈推荐的粉嫩秘器,七分养,三分妆,粉嫩肤质妆起来。

产品功效:韩束红石榴保湿乳液化妆品套装美白补水渗透肌底,让肌肤如细瓷般充满弹性,有效延缓肌龄,从内到外透出晶莹白皙,饱满有活力。

优惠打折

市场价:¥330-350元

优惠价:¥179-199元

最新打折优惠:此款产品现在举行专柜正品促销价,还可以和其他商品一起搭配购买,价格更实惠。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2/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韩束红石榴保湿乳液化妆品套装有着怎么样的用户评价呢?为了帮助大家更清楚更全面了解韩束红石榴保湿乳液化妆品套装,小编就带来了300多名消费者以下的体验:

1、有3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效果不错;

3、有1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

4、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不错的;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皮肤无负担;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美白效果不错;

7、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一般;

8、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一般。

此商品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韩束红石榴化妆品套装组合超值大优惠,还是是钱无例最低价格,多种功效的化妆品汇聚一堂,给您的肌肤带来至真享受。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晚上洗浴后或临睡前,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身体喝面部等干燥部位至完全吸收即可。(建议洗浴后即时使用更佳,肌肤吸收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