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乳液 > 正文

美丽加芬多维臻白透亮乳液

产品官网介绍

美丽加芬多维臻白透亮乳液采用原生酵母细胞萃取,促进黑色素溶解更新,特别添加虾青素,为肌肤建立抗氧防护体系,内养外护,唤醒肌肤美白动能,展现晶透肤质。

产品功效:美丽加芬多维臻白透亮乳液能够有效分解肌肤暗沉角质,直达肌肤内在,让肌肤白皙光泽,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正常化,具有调整肌肤酸碱值平衡以及修护的效果,供给肌肤养分让肌肤充满弹性。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2元

优惠价:¥59元

最新打折优惠:暂时无其他优惠信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美丽加芬多维臻白透亮乳液在女性朋友中拥有较高的消费群,想全面地了解它的相关信息吗?小编从400多名消费者了解到以下的情况:

1、有25%的用户使用后以为皮肤变得水润;

2、有18%的用户使用后认为保湿不错哦;

3、有15%的用户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哦;

4、有12%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控油不错哦;

5、有10%的用户使用后认为美白效果不错;

6、有9%的用户使用后认为味道一般吧;

7、有4%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控油一般。

这一款美丽加芬多维臻白透亮乳液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以上的用户使用数据来看,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感觉这一款美丽加芬多维臻白透亮乳液挺滋润的,用完脸部滑滑的,而且味道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