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外套 > 正文

Toread探路者夏季户外透气防晒衣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夏天到了,为了呵护你娇嫩白皙的肌肤,Toread探路者特别为你设计了这款夏季户外专用透气防晒衣外套,它的设计轻薄,版型修身,穿上防晒、防水,而且可随意折叠,体积小巧,收纳方便不占地,出游时带上它真是最好不过了。

产品功效:Toread探路者夏季户外透气防晒衣外套轻薄、防晒、防水,立体剪裁完美修身,特别的激光冲孔设计让你穿着亲肤不闷热,还可抵挡99%的紫外线,衣服上还带有抽绳设计,可任意伸缩、折叠,收纳很方便。

优惠打折

市场价:¥499元

优惠价:¥34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4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4/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大家对Toread探路者夏季户外透气防晒衣外套的印象怎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不错;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合适;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没有色差;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有赠品;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材质不错;

9、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不错;

10、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防水。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Toread探路者夏季户外透气防晒衣外套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Toread探路者夏季户外透气防晒衣外套品质高端,设计时尚,穿上就能抵御紫外线侵害,避免晒伤与晒黑,但绝不闷肤,而且收纳方便,基本不占地,你真的很应该入手一件。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