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外套 > 正文

Playboy花花公子时尚棒球服春装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Playboy花花公子时尚棒球服是在今年春季最新上线的一款外套,风格青春休闲,十分适合广大青年男士穿着。立体修身的版型与新潮的印花设计使其更具个性,无论是品质还是外形都是一级棒的。

产品功效:Playboy花花公子时尚棒球服采用了优质的聚酯纤维面料做成,衣服具有非常好的透气与抗皱性,从来不必熨烫,因为它自带防皱属性。个性的印花镶嵌在胸前与口袋边上,既特别又前卫,十分吸睛,你一看一定会喜欢上。

优惠打折

市场价:¥829元

优惠价:¥2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6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2/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Playboy花花公子时尚棒球服春装外套的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准;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式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上好看;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薄;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发货快;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不合;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Playboy花花公子时尚棒球服整体评分是4.6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Playboy花花公子时尚棒球服的品质十分不错,而且设计时尚个性,穿着修身,十分百搭,帅气极了,简直让人爱不释手。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最高洗涤温度为30度;

2、不可漂白;

3、常规熨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