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外套 > 正文

PKB春装新款韩版条纹呢子男装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PKB春装新款韩版条纹呢子男装外套是今年春季最新设计的一款男装外套,主打青春流行风格,款式简约时尚,再加入条纹元素后,大幅度提高了视觉修身效果,整体版型潮流修身,百分百适合青年一族。

产品功效:PKB春装新款韩版条纹呢子男装外套是PKB在这个春季专门为了时尚的年轻一族而设的一款外套,潮流简约的竖条纹薄呢子面料在保暖之余还具有非常不错的修身效果,可从视觉上拉长男生们的身型,让你更加显高与显瘦。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5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2/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PKB春装新款韩版条纹呢子男装外套适合在现时购入吗?为了解决你的疑惑,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PKB旗舰店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83.16%的消费者打5分;

2、有6.47%的消费者打4分;

3、有3.96%的消费者打3分;

4、有1.48%的消费者打2分;

5、有4.94%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1.87%;

7、卖家的服务态度:4.6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16%;

8、物流服务的质量:4.6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41%。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6分,良好。

2、这一款PKB春装新款韩版条纹呢子男装外套整体评分是4.0分,良好。

小编总结:PKB春装新款韩版条纹呢子男装外套是一款设计贴近潮流,版型修身的男士外套,条纹设计有助男生们在视觉上显瘦,为了打破单调感,设计时特别在背面加上个性的字母印花,让整件外套更具特色,搭配起来也更前卫。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