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男装 > T恤 > 正文

衣品天成夏季韩版条纹翻领短袖T恤

产品官网介绍

衣品天成一直致力为年轻时尚一族们设计出至in且百搭的服饰,这个夏季,条纹衫当道,所以衣品天成也推出了富含品牌特色的韩版条纹翻领短袖T恤,胸前的刺绣字母、撞色螺纹领设计前卫又精致,保证让你的潮搭更出彩。

产品功效:衣品天成夏季韩版条纹翻领短袖T恤精致优质棉布制成,它比一般T恤更加柔软、亲肤、透气,穿着舒适。精致的做工加上潮流的字母刺绣与撞色设计让本款T恤更具特色,你的潮搭怎少得了它?

优惠打折

市场价:¥338元

优惠价:¥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8.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7/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衣品天成夏季韩版条纹翻领短袖T恤的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9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上好看;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外形好看;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很准;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合人群广泛;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一般;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衣品天成夏季韩版条纹翻领短袖T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衣品天成夏季韩版条纹翻领短袖T恤的质量非常好,穿着好看、舒适,而且码数多选,适合各种身型的男士,喜欢你就赶紧入手吧!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 shangpin)

使用方法

1、手洗、机洗皆可;

2、不宜拧干,建议自然风干;

3、避免与深色及脱色衣物一起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