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装 > 外套 > 正文

EyesonU2022冬季女性流行呢子外套

产品官网介绍

在EyesonU品牌面世18之际,今年冬天,EyesonU特别推出了这一款2016冬季女性流行呢子外套,它的风格轻奢大方,选料上乘,高质感且有型,一件可耐穿十年,而且款式经典时尚,不易过时。

产品功效:EyesonU2016冬季女性流行呢子外套由高品质、超舒适的呢子面料制成,再配合韩国奢侈品级工艺,剪裁得体,版型修身有型,让你即使在冬天穿得再多,也不会显得臃肿,有效塑身。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8元

优惠价:¥25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58.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0/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EyesonU2016冬季女性流行呢子外套值得入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EyesonU旗舰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3.08%的消费者打5分;

2、有4.30%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29%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44%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89%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0.20%;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8.92%;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6.22%。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这一款EyesonU2016冬季女性流行呢子外套的整体评分为4.9分,优秀。

小编总结:EyesonU2016冬季女性流行呢子外套款式时尚优美,版型修身挺括,上身非常有型与修身,保暖效果佳,而且非常显气质,绝对值得入手。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