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美甲 > 正文

法国Dior迪奥艺术指彩海军风指甲油

产品官网介绍

法国Dior迪奥艺术指彩海军风指甲油共有鲜红、海军蓝、象牙色三色可选,这三种颜色分别象征了船长与游艇,三色搭配给人一种自由奔放的感觉,极具航海度假风格。

产品功效:法国Dior迪奥艺术指彩海军风指甲油的色彩明艳动人,显色力卓越,持久上色,不易脱落。本款指甲油有鲜红、海军蓝与象牙白三色可选,搭配上色,即能让你的指尖散发出自由、明亮的风采。

优惠打折

市场价:¥388元

优惠价:¥18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8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3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在购买法国Dior迪奥艺术指彩海军风指甲油之前,小编建议你先了解一下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

1、有88.32%的消费者打5分;

2、有7.32%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36%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70%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30%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1.08%;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4.63%;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1.79%。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法国Dior迪奥艺术指彩海军风指甲油整体评分是5.0分优秀

小编总结:法国Dior迪奥艺术指彩海军风指甲油的颜色明艳动人,显色力非凡,十分贴合你的指甲,让你的双手更显美。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使用前请轻轻摇晃,是指甲油更加均匀显色;

2、先上一层薄薄的护甲油,再轻柔、均匀地涂上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