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美甲 > 正文

opi环保美甲复古红色系指甲油

产品官网介绍

今年,时尚圈大刮复古风,贴近潮流的opi马上推出了环保美甲复古红色系指甲油,惊艳的复古红色色泽绝艳,饱和度高,能为你的指尖带来持久恒彩的效果,让你举手投足间透露出女王的气质与强大气场。

产品功效:opi环保美甲复古红色系指甲油里有丰富的天然丝氨基酸、珍贵珍珠粉与新型聚合体成分,这些物质健康安全,绝不含致敏或致癌物,品质优越。还有,这款指甲油的着色力优秀,色泽饱满,上色快速均匀,上色流畅无阻。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0元

优惠价:¥10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8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大家对opi环保美甲复古红色系指甲油有怎么样的印象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近4000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2、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4、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易涂抹;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修饰效果好;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持久;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opi环保美甲复古红色系指甲油整体评分是4.8分优秀

小编总结:opi环保美甲复古红色系指甲油多色号可选,质量很好,颜色漂亮,易于涂抹,真的很适合喜欢复古风与红色MM们使用。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