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彩妆 > 美甲 > 正文

小奥汀水性可剥可撕流沙银指甲油

产品官网介绍

小奥汀水性可剥可撕流沙银指甲油从配方到制作工艺上都有别于传统的指甲油,它采用100%无毒环保配方制造,让你健康美甲,不必担心影响健康,就连孕妇与小孩都可放心使用哦!

产品功效:小奥汀水性可剥可撕流沙银指甲油健康环保,配方温和无毒,仅含有天然的树脂、纯净水与色粉等等,就连小孩与孕妇都可放心使用,而且一涂即贴合指甲,卸甲时只需轻轻一撕就可以的,非常简便。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元

优惠价:¥5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9.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小奥汀水性可剥可撕流沙银指甲油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小奥汀旗舰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5.16%的消费者打5分;

2、有2.88%的消费者打4分;

3、有0.99%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29%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67%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1.00%;

7、卖家的服务态度: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8.51%;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3.31%。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2、这一款小奥汀水性可剥可撕流沙银指甲油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小奥汀水性可剥可撕流沙银指甲油是一款主打健康环保理念的指甲油,色彩漂亮,性质温和,100%无毒,上色简单卸甲容易,真的非常好哦,在此,爱靓小编全五星推荐你购买!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