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塑身内衣 > 连体衣 > 正文

姿彦丽儿燃脂皇后塑身连体衣轻松甩肉

      ★★★ 编辑:Ice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2/12/11
导读:姿彦丽儿燃脂皇后塑身连体衣瘦身效果挺不错,就是上厕所的时候会有点尴尬,介意的女生慎重考虑。

想瘦身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姿彦丽儿燃脂皇后塑身连体衣,塑形效果很不错,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详细了解一下产品介绍和买家点评。

【详细介绍】

精美的镂空花边设计,清爽的网眼面料,透气轻薄又性感。专业磁疗舒经活血,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薄而透气!超热卖!是初次购买塑身衣、办公室白领、长期受身材走形困扰的女性首选!

【详细介绍】

蚕丝蛋白的柔软面料设计健康舒适,收腹提臀还可以托胸,毫无束缚感!强力打造性感曲线!想塑身的mm最佳选择!

【详细介绍】

更多有关连体衣的精彩点评:

没有相关文章

所属栏目:连体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