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塑身内衣 > 连体衣 > 正文

嘉莲美娜加强无痕连体塑身内衣

产品官网介绍

穿上嘉莲美娜加强无痕连体塑身内衣,你就能轻松塑造黄金曲线。嘉莲美娜加强无痕连体塑身内衣品质与口碑俱佳,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累计销售超过15万件,穿着过的人都一直认为嘉莲美娜加强无痕连体塑身内衣质地柔软,易穿好穿,而且舒适透气,毫无束缚感哦!

产品功效:嘉莲美娜加强无痕连体塑身内衣采取超聚拢设计,全面塑身,有效提升胸围、侧收副乳、隐藏赘肉与收紧肌肉等等功效,而且它的面料柔软透气,外层的蕾丝花边装饰精致唯美,让你的内在与外在一样美,让你一穿上它就拥有完美身材。

优惠打折

市场价:¥288元

优惠价:¥33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3.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嘉莲美娜加强无痕连体塑身内衣的美体效果到底好不好?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2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5、有1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舒适度不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嘉莲美娜加强无痕连体塑身内衣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嘉莲美娜加强无痕连体塑身内衣质量上乘,穿着塑身,具有非常好的美胸、收腹、提臀功效,而且是和各种不同体型的女士穿着,美体效果十分好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1、轻柔手洗;

2、不可烘干;

3、不可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