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塑身内衣 > 连体衣 > 正文

婷美女士塑身收腹紧身连体内衣

产品官网介绍

婷美女士塑身收腹紧身连体内衣剪裁科学,有着托胸直背、纤腰提臀、收纳赘肉的功效,穿着起来方便,毫无难度。近婷美专业美体师评测后认为该款塑身内衣的收腹效果要比普通连体内衣的高出80%。

产品功效:婷美女士塑身收腹紧身连体内衣在腹部位置加入了智能小磁片,它能够加速血液循环,起到温宫与保护卵巢的作用,无弹菱形区施压均衡,强力收腹。还有,内衣的肩带与腋下处的布料已加宽与加高,能够完美提拉胸型以及收副乳,让你全身享瘦。

优惠打折

市场价:¥698元

优惠价:¥2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6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3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婷美女士塑身收腹紧身连体内衣的功能有哪些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9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不错;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舒适度不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功能不错;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塑身效果好;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婷美女士塑身收腹紧身连体内衣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对内衣尺码问题的调查中,有93%的消费者认为适合,4%的消费者认为偏小,3%的消费者认为偏大。

3、在对内衣瘦身效果的调查中,有74%的消费者认为好,25%的消费者认为一般,1%的消费者认为不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婷美女士塑身收腹紧身连体内衣的质量、舒适度、与塑身效果是十分不错的。在此,小编全五星推荐大家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单独洗涤;

2、不可熨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