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乳液 > 正文

倩碧特效润肤露啫喱黄油

产品官网介绍

倩碧黄油产地于美国,配方经过倩碧实验室皮肤科医生严格遵守,经过7200次过敏性测试,百分百不含香料,里含纯天然成分,堪称世界卖得出快的润肤乳,平均每两秒即售出一瓶,被香港医生推荐过敏性皮肤者使用。

产品功效:倩碧黄油复制天然水油平衡状态,有效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及过敏现象,在秋冬季节自然让肌肤喝足水,不油腻,给肌肤最自然的滋润。

优惠打折

市场价:¥330元

优惠价:¥167元

最新打折优惠:购买此款黄油再赠送倩碧水磁场面霜小样一个。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倩碧黄油因其称有百分百天然植物精油备受女性消费者的关注,小编带来200多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希望可以帮助您选购此产品。

1、有21%的消费者认为保湿滋润;

2、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油;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好吸收;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6、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1、在212个评价中,给予好评的是为212个,中评0个,差评0个,好评率高达100%。

2、店家在商品描述相符度为4.8分,比同行高于14.95%;

3、店家服务态度分值为4.9分,比同行高于29.28%;

4、店家发货速度分值为4.9分,比同行高于42.87%。

这一款倩碧黄油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倩碧黄油的滋润效果超好,深得每一位消费者的喜欢,在秋冬到来季节,用来可以十分滋润皮肤,值得购买!店家运营情况良好,值得放心!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