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祛痘 > 正文

WIS祛痘印净化凝胶

产品官网介绍

WIS祛痘净化凝胶纯植物成分,温和不对肌肤产生刺激,全球百名皮肤专家共同推荐,坚持使用8周,痘印将减少96%并且不复发。

产品功效:WIS祛痘净化凝胶含有5重核心功效,能淡化痘印让肌肤变得更健康,可以深层护理有效抑制痘痘再生,收缩毛孔可以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提亮肤色可以美白去黄,同时会让肌肤变得水嫩有弹性。

优惠打折

市场价:¥175元

优惠价:¥87.5元

最新打折优惠:买二送一。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WIS祛痘净化凝胶在网上拥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评价,购买的人数是超高,有痘痘烦恼的朋友们在选购前可以先全面了解一下此产品,以下14000多名消费者的使用情况将会帮助您:

1、有3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3、有16%的消费者认为态度不错;

4、有9%的消费者认为温和不刺激;

5、有8%的消费者认为味道好闻;

6、有5%的消费者认为清洁度强;

7、有10%的消费者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1、在14689个评价中,给予好评的14187,中评为402个,差评为102个,好评率为96.58%;

2、据官方资料显示,有85%的消费者会重复购买,有93%的消费会推荐好友购买,会有57%的消费者购买推荐套餐;

这一款WIS祛痘净化凝胶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WIS祛痘净化凝胶总体来说还是相当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祛痘效果良好足可以证明此产品的神奇力量。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