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韩国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韩国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是一名医生爸爸为自己的敏感肌女儿所研创的一款面膜,所有成分源自天然,温和安全,毫无刺激,就连小孩与孕妇都可放心使用。韩国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曾创下超高的销售量,现正风靡全亚洲。

产品功效:韩国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富含大量的天然蜂胶与蜂蜜提取物,具有强大的保湿、补水、滋润、收缩毛孔与深层清洁的功效,适合任何肤质使用,小孩与孕妇都可放心使用,绝不伤害你的娇嫩肤质。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8元

优惠价:¥8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8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3/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韩国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好用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3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没有过敏;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没有过敏。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韩国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共收获了3611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3590个,中评10个,差评11个,好评率在99.42%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韩国Papa Recipe春雨蜂蜜面膜保湿滋润功效十分强大,味道为淡淡的蜂蜜味,很好闻,温和护肤无刺激,完全不会敏感。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面膜轻轻敷于脸部,静待15-20分钟后即可撕下,进行皮肤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