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保湿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保湿面膜采用特制的三重立体玻尿酸深入面膜,加强面膜的温和性与保湿功效。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保湿面膜曾多次获得HWB的最佳新品与商品奖项,深受美容达人的喜爱,更多次被广大媒体、杂志、美容论坛推荐与介绍。

产品功效: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保湿面膜中含有丰富的玻尿酸、丝瓜、小黄瓜、甘草与海藻原液,它们很好地舒缓了你的肌肤,为肌肤带去充足水分,促进吸收,锁住水分,使肌肤时刻都水润亮泽。

优惠打折

市场价:¥158元

优惠价:¥7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7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保湿面膜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下面会有100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分享给你: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闻。

其他观察团:

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保湿面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森田药妆玻尿酸复合原液保湿面膜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保湿滋润的功效卓越,使用后的皮肤明显水润美丽多了。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取出面膜贴于脸上,大约15-20分钟后可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