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小绵羊”张XX蜕变型男,时尚写真内敛帅气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26
导读:近日,张XX曝光了一组与奢侈品牌合作的写真街拍,身着品牌秋冬系列的张XX更是尽展熟男气质,内敛又帅气!

最近,张XX曝光了一组最新的时尚写真街拍,这次与品牌的合作与拍摄都让张XX展现出了男人的沉稳与成熟,从小绵羊蜕变成魅力熟男。

照片中,一身剪裁得体的格子西装不仅能衬托出张XX纤瘦高挑的好身材,扶手托头的动作更是在成熟气质中又透露出未失去的纯真与本心,微微一笑的样子更是撩妹。转眼间,一款纯色的西装又为张XX的形象带来了高冷的气质,冷峻的眼神与造型搭配得刚刚好,蜕变成有魅力的型男。

卡其色的长款大衣造型真的是非常适合张XX,让他在帅气有型的基础上更添骑士般的魅力风情,微微抚摸下巴的动作更是充满魅惑力,手持着背包的造型形象还能尽显暖男的气质,温柔而又深情的眼神更是让一众迷妹们大呼:“这样的张XX我们受不了!”

花纹高领的毛衣搭配着牛仔裤,让张XX散发出了个性与率性的气质,独特的造型设计加上本身的个人形象,给人的感觉是越来越多的内敛稳重但还依旧保持着骨子里的纯真,一举一动都能凸显出张XX从“小鲜肉”逐渐蜕变成“轻熟男”的魅力,让人无法不喜欢。

 

时而纯真时而成熟时而高冷的形象,让张XX获得了一众好评,就连著名的时尚博主都给出八字的高评价:““优雅,禁欲,自在,灵动”,不得不说,如今张XX也不再是《极限挑战》中傻乎乎的”小绵羊”了,正在一步一步地向着魅力熟男的行列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