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章XX与爱女拍封面,性感身材被称“时尚辣妈”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30
导读:近日,产后不足一年的章XX携爱女为时尚杂志《ELLE》拍摄28周年的封面刊,完美的身材让不少网友大赞章XX是名副其实的性感辣妈。

近日,时尚杂志《ELLE》po出了一组章XX与女儿的合拍美照,而初为人母的章XX更是散发着温柔的母性光环,性感的身材更是令人大赞“时尚辣妈”。

一袭纯黑的吊带长裙唯美时尚,半扎丸子头的章XX更是有着一股妩媚的轻熟女气质,而怀抱着的爱女更是调皮地拨动章XX的秀发,章XX的眼角眉梢中尽显温柔的气质,十分美好。转眼,章XX就一身斜肩的黑色长裙惊艳亮相,披散的秀发凌乱却又有型,微微注视镜头的模样令人大呼性感撩人。

深V的黑色长裙将章XX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展现出来,手持水枪喷水的大笑模样令人大赞即使身为人母也依然充满童趣,玩心大发!而露肩的衬衫更是令人大呼实在是太撩人啦!大秀美腿的章XX更是与爱宠亲密互动,满屏都是洋溢着最为妩媚的气质。

一袭白色的无袖上衣将章XX高贵大气的气质凸显出来,整洁利索的发型让人看起来十分地有精神,而手持鲜花的样子更是娇媚可人,美得让人无法挪开双眼。谁说身为人母就不能小露性感呢?吊带的背心睡衣配搭着质感超好的藕色外套尽显女性慵懒的性感魅力,而蓬松的发型以及闭眼享受的模样都能让章XX充满着气质。

在封面照中,怀抱着爱女的章XX更是大气优雅,令人羡慕:“同是当妈妈的,咋差距就那么大呢?烈焰红唇的样子更是彰显出不同一般的个性魅力。在个人的封面照中,“国际章”的气质依然犹存,令人为之倾倒。

 

章XX自成为母亲就鲜少出席活动,而如今在醒醒已经8个月的时候,逐渐开始接触工作商演,而此次母女的合拍更是令人期待与兴奋,不得不说,实力演员+时尚辣妈的称号,章XX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