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梁静茹方承认恋情 新男友是某企业的总裁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5
导读:梁静茹方承认恋情,近日,梁静茹被媒体拍到与一名男子甜蜜拥吻的照片。

11月4日,有媒体拍到梁静茹和新男友在海边过夜,并且两个人整夜都没有再外出,疑似恋情曝光。之后,梁静茹方承认了此事。

梁静茹方承认恋情

对于媒体传出新恋情方面的消息,梁静茹方向媒体回应,“我们一直鼓励她继续相信爱情,鼓励她多交朋友,并表示相信以目前的状态,她会更懂得珍惜人生中的相遇,也学会重新整理,公司支持她追求幸福,很为她开心。”据悉,梁静茹的新男友是某企业的总裁,如今已经56岁了,比梁静茹大14岁。但是实力背景雄厚,行事作风也比较洋派,喜欢艺术和品酒,还是美国某插画博物馆的董事。

(图片来源:网络)

在梁静茹的新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对梁静茹新恋情送出了祝福,还有网友表示“总裁从照片上一点看不出有56岁”。梁静茹对前段感情用情颇深,因此离婚后她的状态很不好,曾在新歌分享会上情绪崩溃掩面哭泣。如今看来,梁静茹终于走出了阴霾,并获得了新的爱情,真心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