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范XX最新写真太诱惑,古典风与未来感切换自如!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9/16
导读:近日,著名的摄影师陈漫为范XX拍摄了一种兼具古典与现代画风的写真,照片一经曝光,网友们便大赞不管是哪种风格,范XX都是气场全开!

近日,著名摄影师陈漫为范XX拍摄的一组写真在网上曝光,照片一经po出后,时而古典美时而现代未来感十足的范XX更是美出了新高度,让人大赞。

照片中,深v的吊带连衣裙性感若现,红花黑衣的披肩大气十足,种种的细节搭配都能让范XX气场全开,宛若一个君临天下的女王,精致的妆容更是为整体造型加分。一袭大红的旗袍将范XX玲珑有致的好身材完美展现,手持扇面的模样更是魅惑人心,瞬间就被勾了魂,妖艳又好看!

一身设计感十足的短款旗袍独特又时尚,搭配着范XX的烈焰红唇真是完美地刚刚好,头饰与发型的相结合更是能给人一种日式风格的古典美。白纱裹身,一双美腿若隐若现,无辜回眸的眼神更是惹人怜爱,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散发出了古典古香的优雅范。

转眼间,范XX就化身为现代感十足的美杜莎,出挑的发色加上前卫的服饰搭配让她尽显神秘感。透明闪亮的礼服美轮美奂,让范XX演绎出了一种冰雪女王的气质,美得令人感到窒息!白色的披风加身,昂首阔步的模样更是令人感觉到无与伦比的强大气场,还真的不是一般人就能拍出这样的效果!微露酥胸的范XX更是诱惑力十足,金属感十足的装扮时髦又前卫,令人根本就挪不开眼!

 

古典与未来自如地切换,每个造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质感与演绎,范XX不愧是享誉国际的一线女星,实在是美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