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用户已经有很多了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0/16
导读: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我们来看看具体说了什么吧!

近日,iPhone 12即将发布的消息传遍各大网络,但此次的苹果却不配耳机和充电器,对此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而后苹果方也回应了不配耳机和充电器这个问题。

苹果回应不配耳机和充电器

苹果公司iPhone产品线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回应了关于新一代iPhone不配备耳机和充电器这个问题称:“新iPhone中有大量的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这个定价也合适。同时,用户已经有很多的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了,这么做也是出于环保考虑。”看这回应,苹果是没打算从安卓阵营抢新用户了。不过,国内外的消费者都对此感到愤怒,认为苹果以环保之名,为自己省钱。

(图片来源:网络)

不止用户吐槽,苹果这一操作也让友商纷纷嘲讽,小米西班牙发文称:“早上好,米粉们,今天我们梦到我们的智能手机盒子里没有充电器(冷汗表情)。但幸运的是,这只是一场噩梦。”其实,手机不配耳机和充电器这一点确实很无语,毕竟有些消费者或许之前是不使用苹果的,这次想尝试一下呢?不配耳机和充电器,又要单独购买耳机和充电器,并且iPhone 12的价格似乎也没有比之前低,这确实有点坑了。

对于iPhone 12不配耳机和充电器你有什么看法呢?不知这款机型是否受欢迎呢?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