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吴X时尚大片曝光,暖男型男都是他!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0/10
导读:近日,吴X一组时尚照登上了某杂志的0月刊封面大片,款款造型都让吴X给驾驭得刚刚好,自如切换型男暖男范!

最近,国民弟弟吴X受邀登上了某时尚杂志的10月刊封面,一组造型感十足的照片让人大赞,型男暖男轻松切换,完美地刚刚好!

灰色搭配着黑色牛仔裤让吴X充满着休闲自然的时尚风格,穿搭着深蓝色的棒球服更显运动风,明媚的笑容真的是会瞬间就融化人心喔!而一身绚丽的西装套装让吴X凸显出时髦摩登的气质,酷魅的表情加上心形的刘海发型真是充斥着酷炫感。

转眼间,一袭偏正式的几何上衣配着西装裤,让人看起来帅气逼人,披上一款中长款的外套让吴X能在成熟男人和纯真男孩中自由地切换,非常好看。同是中长款的外套搭配着简单的T桖和长裤打底,整体的造型充满着文艺气息,邪魅一笑的模样真是傲娇又呆萌,相当地时尚

经典的牛仔套装以宽松的方式呈现,高腰的牛仔裤搭配着横条的上衣让吴X有种可爱又娇俏的男生感,可是只要换上一款长款的牛仔外套又多增添了一股霸气的魅力,双手插袋的模样也是“撩妹”技能满分,直挺的站姿加魅惑的表情,让国民弟弟逐渐地走向国民老公的道路上,非常帅气。

 

不同的造型风格展现出不同的气质,自如切换的魅力更是让人喜爱不已,不得不说,吴X真的是早已从当初的青葱少年逐渐成为魅力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