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呼吸困难 现在非常疲惫!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0/3
导读: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呼吸困难,看来病情是不太乐观的样子。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他和妻子梅拉尼娅在新冠病毒检测时呈阳性。此消息一出,瞬间引来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关注。

消息人士称特朗普呼吸困难

昨日,关于特朗普和妻子感染新冠病毒的新闻传出,随后被证实是真的。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没想到,特朗普和妻子都感染了新冠。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曾在推特透露,特朗普顾问表示,今晚(当地时间10月2日晚)有理由担心特朗普的健康。同时有消息人士称,特朗普现在非常疲惫,有点呼吸困难,这严重起来了。

(图片来源:网络)

除此以外,还有消息人士告诉阿科斯塔,白宫现在很担心特朗普总统的身体状况。但尽管如此,白宫官员仍然继续表示特朗普没什么大碍,只是有“轻微症状”。据一名知情人士称,特朗普从周五(当地时间10月2日)早上开始发烧,符合美媒此前报道的“轻微病例症状”。但如今特朗普的症状似乎严重了一些,还是希望他早日康复吧!毕竟他是国家总统。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