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举重妖精》李圣经写真妩媚动人气质爆棚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7/2/10
导读:《举重妖精金福珠》女主角李圣经最近受邀担任某珠宝品牌的代言人,并拍摄了一组宣传照,也让我们见识到了李圣经妩媚动人、气质爆棚的一面。

一部《举重妖精金福珠》让女主角李圣经成为现时最受欢迎的韩国女艺人之一,她可爱萌萌哒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其实,她也可以是妩媚动人的,不信你看她的最新写真照就知道了!

《举重妖精》李圣经写真

去年十一年,一部爱情喜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大热走红,使得女主角李圣经瞬间走红,而这次还是她第一次正式担任女主角呢!李圣经凭借金福珠一角走红后,靓丽的外形受到了众人的关注,某珠宝品牌更是诚邀她担任形象代言人,拍摄了一组写真照。

在写真中,李圣经已经换上了一起时尚慵懒感十足的长卷发,让她不再似金福珠那样可爱软萌,但多了妩媚动人的感觉。戴上合作方赞助的简约典雅风格首饰后,她表现得自然随性,一个举手、一个眼神都充满魅力。

在这组写真里还包括了李圣经个人黑白大片风格的硬照,以黑色系为主的服饰让李圣经充满神秘感,无论是干练OL风还是性感风穿在她的身上,都完美契合。

更多李圣经精美写真照尽在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