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丽颖为冯绍峰庆生:二叔生日快乐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0/7
导读:赵丽颖为冯绍峰庆生,今日,赵丽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冯绍峰庆生。

赵丽颖和冯绍峰都是娱乐圈中的高人气明星,两人结婚之后一直都很低调,而他们的一举一动也备受关注。

赵丽颖为冯绍峰庆生

10月7日,知名女星赵丽颖晒出了剧照为老公冯绍峰庆生,并配文道:二叔,生日快乐,今晚看韩松。赵丽颖在帮老公冯绍峰庆生的同时,还不忘替他宣传了新剧。随后冯绍峰也转发老婆的祝福微博并配文“車韦木工胖胖上线,蛋糕不敢贪吃了,今晚跟明姑娘在一起看在一起“,同时还配上了表情包和两个爱心,冯绍峰用了《知否》中的明姑娘这个称号来表白老婆,也是非常有爱了。

(图片来源:网络)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祝福二叔生日快乐,颖宝也要拍戏好好照顾自己。还有网友表示,这夫妻俩太甜蜜了,剧里的爱称沿用了这么久了,真幸福。冯绍峰赵丽颖2018年官宣结婚,2019年赵丽颖生下儿子“想想”,儿子都一岁半了,两个人做到足够的保护,从未公开儿子的任何行踪,也是十分厉害了。如今两人爱情甜蜜事业美满,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生活真的很幸福快乐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