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0/23
导读: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这到底是真的吗?

李佳琦和薇娅可以说是最成功的网红了,他们和许多大牌明星都有过合作,并且收入完全不亚于明星。

李佳琦薇娅一晚或收入6到8亿

双11快到了,许多商家都在准备着活动,而近日,网红李佳琦和薇娅也丝毫没有懈怠,每晚直播到凌晨。据悉,李佳琦和薇娅从10月20日晚上六点半一直直播到凌晨2点,有数据显示,最终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积累观看人数分别为1.5亿和1.3亿,什么概念?中国网民总共才几亿人,可见人气是有多高了。最终,两人的成交额分别是33亿和35亿,有消息称按照抽成比例来看,薇娅和李佳琦一晚上就赚了接近8亿和6亿!这其中还不包括坑位费!

(图片来源:网络)

对此有网友调侃,“原来随随便便赚一亿真的是个小目标,人家一个晚上就可以收入几个亿。”也有网友表示,“终于知道为什么李佳琦和薇娅不知道累了,那么多钱摆在自己面前,根本没有时间累啊!”李佳琦和薇娅背后都是有强大团队的,钱也不是他们单独拿到,薇娅还好,她背后的公司是自己家的。李佳琦目前还属于机构签约艺人,需要跟公司分成,但他也是“高级打工仔”,原来打工和打工之间真的不一样。不过我们也不需要过于去羡慕别人,因为没有任何的成功是轻易得来的,他们也曾吃过很多苦付出很多努力才能走到今天。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