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李XX潇洒登杂志封面,简直比男人还要帅!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20
导读:近日,李XX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集帅气与优雅于一身的封面照,被网友大赞:“简直比男人还要帅!”,“撩妹技能满分!”

近日,李XX应《时装L’OFFICIEL》的邀约拍摄一组九月刊的封面大片,一如既往的帅气潇洒更是令一众网友粉丝们大赞:“简直比男人还要帅!”

照片中,一头利落的短发造型衬托出李XX不可复制的帅气感,剑眉星目的模样令人大赞帅气,而凌厉的眼神再配上棱角分明的脸型特点,潇洒霸气的气质展露无遗。左手托腮的动作更是令一种网友大呼撩妹技能满分,让人不敢直视。

李XX轻松地就将一袭剪裁线条极其刚硬的西装驾驭得刚刚好,双手叉腰直视前方的模样依旧是那么地淡定从容。而转眼还是换上一套白西装的李XX则展现出不同传统的优雅霸气感,黑白的照片配色都能为李XX的造型形象增添了一股神秘感。

几何拼接的露肩连衣裙又为李XX多添了一股似有似无的性感,精致的侧脸造型烘托出了不同凡响的魅力。一身以格子西装作为服装主调的李XX则极具英伦复古感,佩戴着眼镜的模样更是完美地演绎了何为中性的帅气。

不得不说,颜值高的人真的是怎么拍都好看!复杂图案的内衬与外衣都能让李XX穿出自己的味道,一举一动都能展现出“李氏风格”。插袋的动作,犀利的眼神,利落的短发造型都统统记录在照片中,轮番上阵的服饰造型依然都能烘托出李XX的时尚帅气。

 

李XX当年凭借着选秀节目出道,十年的经历已经将当初那个懵懂又羞涩的女生变换成为如今霸气侧漏的音乐天后,其实力不容小觑。如今轻松驾驭各样的杂志造型,集帅气和优雅于一身的李XX更是令人无法不感叹,实力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