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朱XX 韩XX甜蜜登封面,预计9月将办海岛婚礼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8/10
导读:近日,朱XX 韩XX为《新娘》杂志拍摄了一组唯美的婚纱大片,并爆料预计将在9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最近,朱XX 韩XX为《新娘》杂志拍摄了一组婚纱大片,唯美幸福的照片仿佛是在为即将在9月的巴厘岛婚礼进行预热,让不少粉丝都感叹“果然青春是一去不复返的,男神也会成家立业的,但还是祝福满满喔!”。

照片中,两人尽情的享受着幸福时光,甜蜜相依的模样令人羡慕,一袭落肩式的婚纱将韩XX温婉大方的气质一一展现,而黑西装的朱XX则帅气逼人,两人相互搭手的小细节更是充满爱意,微微甜笑的样子都能让人感受到满屏的浪漫。

不得不说,朱XX和韩XX真的相当有夫妻相,温柔注视的样子尽显情侣范,搂腰的动作洋溢着相互之间的爱恋,而轻轻依偎在朱XX身上的韩雯雯优雅大方,女人味十足。一袭抹胸的长礼服更是将曼妙的身材展露无遗,而一旁的朱XX尽情享受着未婚妻的依赖,十分甜蜜。

朱XX和韩XX早在4月就已经领取结婚照,正式地迈进了人生下一个阶段,而就在昨日朱XX更是首度公开求婚视频,深情落泪表白的样子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感人,令不少在场的亲朋好友连连叫好,场面十分温馨。

朱XX此次杂志婚纱照的拍摄是在巴厘岛,更是坦言:“这次在巴厘岛的拍摄十分地开心,已经迷上了这里的阳光与海滩。”而韩XX则表示,在海岛穿着飘逸的婚纱与心爱的人携手,是她幻想中的完美婚礼。据悉,两人也已经决定了9月份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如今,当年风靡万千少女的“F4”也已有三人成家立业,找到了人生中最好的归属,而朱XX则表示到时的海岛婚礼会力邀其余三人的合体,让不少的粉丝都翘首以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