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张X谢X再拍婚照,婚后五年甜蜜如初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21
导读:近日,张X与谢X为某时尚杂志再度合体拍摄了一组唯美的婚纱照,婚后五年仍然甜蜜如初,令人羡慕。

近日,张X与谢X为知名时尚杂志《ELLE》拍摄了一组浪漫唯美的婚纱照,这是两人时隔五年再度合体拍婚照,甜蜜如初的夫妻感让人羡慕不已。

照片中,张X一袭干练的西装套装让他充满了爽朗利落的型男感,而谢X则一脸明媚阳光的笑容让人看了暖意满满。张X向着谢X深情贴鼻的样子,仿佛向着对方细说着甜言蜜语,紧握轻搭的双手展现出了坚定不移的爱恋,十分唯美。

身穿白色婚纱的谢X翩然起舞,甜美的笑容彰显出令人羡慕的幸福感,优美动人的姿态让人一见难忘,而张X则贴心地牵着谢X,目光柔和地注视着起舞的妻子,完美地诠释了“你在闹,我在笑”的美好意境。

转眼间,两人则面对面地相互凝望,笑意满满的谢X与温柔浅笑的张X形成鲜明的对比,夫妻之间温馨的感觉让人不禁憧憬着爱情与婚姻的美好。而无时无刻都能保持甜笑的谢X轻挽着张X,满脸幸福的看着镜头,张X则十分享受地闭上眼睛,微微上扬的嘴角都能说明此刻两人有多么的开心与幸福。

帅气逼人的张X,一手挽着谢X一手插袋,利落的时尚潮流感展露无遗,身穿抹胸长裙的谢X肌肤胜雪,笑意如夏天般活力无限,手持捧花的样子仿佛回到刚结婚的时候,如初般喜悦。飘舞的头纱与婚纱将谢X的形象衬托得仙气十足,即使是兴奋地跳跃也难掩幸福的感觉,微微托举着谢X的张X更是超man,让人大赞安全感十足。

 

张X与谢X自2011年结婚以来,一直都是圈中夫妻的模范代表,这次应时尚杂志的邀约拍摄了这样的一组浪漫婚纱照,无疑是纪念结婚五年的最好方式。即使是五年光阴也仍然甜蜜如初,让人大呼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