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林X夏日写真显清凉,缤纷靓丽惹人爱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27
导读:因出演周XX电影《美人鱼》而名声大噪的林X,最近拍摄了一组清凉绚丽的夏日写真,网友大赞满屏都是俏皮少女感。

一部《美人鱼》让新人林X从此备受关注,这个冉冉升起的新星不仅以出挑的演技博得观众的喜爱,而出挑靓丽的时尚造型更是为人赞许。近日,林X拍摄了一组清凉夏日写真,不少网友都盛赞其是风格百变的时尚少女。

照片中,一袭鲜艳的贴身红裙将林X玲珑有致的身材展露无遗,配上极具复古摩登气息的大扇帽子,高贵美艳的气息扑面而来,再加上精致的妆容配合,都能将林X得女人味一一展现,色彩艳丽丰富的外套套装则耀眼夺目,在林X的完美配合下,具有一股时尚街头风,个性张扬的造型让林X充满活力。

浪漫的长碎发,优美的小短裙加上精致的妆容造型都给林X带来了一种靓丽惊艳的感觉,色彩显眼的背景将林X的好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通透,视线往下的角度充分展现出轻熟女的气质,而纯净的白裙加上粉嫩的花圈与帽子则让林X瞬间换了一种风格,满满都是清纯少女感。

时而娇俏时而性感时而青春的造型设计都能让林X轻松驾驭,邪魅的一笑让人印象深刻,富有童趣的服装和整个夏日系列的写真风格配合得刚刚好,清爽洁净让人忘却夏日闷热,而整体的写真中不管是在造型服装还是妆容上都充分地体现出缤纷的夏日热情,让人不得不喜欢。

少女感十足的林X以一身简单的服装打扮都能完美地诠释出活力无限的夏日感觉,手拿冰激凌的动作更是可爱俏皮感十足,尽显青春;而在造型独特的气垫鸭子上的林X则显得十分地古灵精怪,丰富的色彩搭配让林X整个人充满了“夏日甜心”的感觉。

造型百变风格千变,都能将林X的气质打造出层次不同的感觉,充分地展现出自身多变的可塑性,时而娇艳时而清纯时而活力的造型写真让人不得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