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天王嫂”昆X冷艳写真图片,尽显性感女人味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15
导读:“90后”辣妈昆X最近拍摄了一组冷艳写真图片,一双性感灵动的媚眼搭配着冷艳魅惑的妆容打扮,让网友们大呼“辣妈真是颜值爆棚,美翻了!”

最近,辣妈昆X的一组冷艳写真图片在instagram上流传,网友们看过后,都纷纷表示“昆X真是美翻了”,“这简直是太性感了,太有女人味了!”

 

照片中的昆X性感美艳,尽显成熟女人味,怀抱中的白色萌犬却神情严峻,和昆X的冷艳写真相呼应,看上去真的是风情万种。

昆X的灵动大眼化上烟熏妆后更显魅惑和精神,托着脸部做出惊讶状或摆出托腮扶额的沉思状都让昆X显得霸气十足,闪亮的大眼非常抢镜。

慵懒的眼神和有意无意抚摸唇边的动作,都让昆X的冷艳魅惑恰如其分,一举一动尽显时尚女王的魅力。

年纪轻轻的昆X虽然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但是面对各式各样的写真还是能轻松驾驭,是时尚界的宠儿,更是一名性感冷艳的“辣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