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爽肤水 > 正文

妮维雅男士多重控油爽肤水

产品官网介绍

妮维雅男士多重控油爽肤水含有天然的精华精华,专业男士设计,全面升级,水质清透,能快速为肌肤补水,全面控油,一次在就能为男士肌肤解决10大问题。

产品功效:妮维雅男士多重控油爽肤水特别适合男士油性肌肤使用,专为男士设计,可以瞬间补水,全面去油,补水保湿,对于男士脸部残留问题能快速吸收,能舒缓干燥肌肤,达到水油平衡,为男士肌肤重显光泽。

优惠打折

市场价:¥79元

优惠价:¥53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3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4/1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妮维雅男士多重控油爽肤水专为男士设计,它的效果如何本期将在250多位消费者中展开调查,得出下面结果: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清洁度强;

6、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不好。

这一款妮维雅男士多重控油爽肤水整体评分是4.7分,良好

小编总结:妮维雅男士多重控油爽肤水从评价来看还算不错,质量及清洁方面都让大部分消费者感到满意,质地清凉舒服,价格适中,油性肌肤的男士还是可以考虑。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早晚洁肤后,取出适量本产品轻轻拍打在脸部及颈部,对于眼部周围的肌肤要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