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生长液 > 正文

圣雪兰天然有效眼睫毛增长液

产品官网介绍

圣雪兰睫毛增长液由韩国圣雪兰顶级研究人员研制,在韩国销量第一,这是一款首创“植物性因子再生理念”从根开始激活毛囊生长,在30天内可以有效解决短睫毛的尴尬,3支一周期,众多美容人和淘女郎倾情联合推荐。

产品功效:圣雪兰睫毛增长液采用独家纯植物配方,不含化学成分,安全高,天然温和防刺激,从根本唤醒睫毛,有效加速生长,7天就可以见到睫毛在生长的神奇效果。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0元

优惠价:¥47.9元

最新打折优惠:买2瓶送1瓶!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8/1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圣雪兰睫毛增长液是否真的可以让睫毛快速增长呢?爱靓小编带来了2800多名消费者使用后的效果,一起来见证一下吧:

1、有60%的用户认为涂上效果好;

2、有10%的用户认为容易洗干净;

3、有8%的用户认为涂上效果一般吧;

其他观察团:

1、店家在描述相符分是4.8分,比同行高于15.63%;

2、店家在服务态度分是4.8分,比同行高于25.52%;

3、店家在发货速度分是4.8分,比同行高于15.64%;

这一款圣雪兰睫毛增长液的动态评分4.8分,优秀

小编点评:这一款圣雪兰睫毛增长液增长睫毛的效果是有的,但是也会因人而已哦,有部分人说很有效果,而有一些消费则认为是一点效果也没有,这有可能与消费者的使用方法、饮食等方面有关。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