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香水 > 情侣香水 > 正文

竹萃集淡香持久情侣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竹萃集淡香持久情侣香水是由水果香味第一的女香搭配着销量冠军的真爱男香,让女士充满天然花果香味,让男士充满清新木质花香,约会从此变得浪漫甜蜜。

产品功效:竹萃集淡香持久情侣香水让男女士都仿佛带着大自然寄予的清香,纯正的天然植物精华,进口香精原料,只为你与TA的约会变得充满浪漫香味。

优惠打折

市场价:¥268元

优惠价:¥68元

最新打折优惠:买两套送98元兰心香膏。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1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让你们俩的味道变得更一致?想购买一款适合你们俩的情侣香水?想知道这一款竹萃集淡香持久情侣香水是否适合你们?就要看280多名消费者的使用真实情况了:

1、这一款竹萃集淡香持久情侣香水有81%的用户认为是清淡的;

2、这一款竹萃集淡香持久情侣香水有63%的用户认为是一般的;

3、这一款竹萃集淡香持久情侣香水的动态评分为4.7分,良好。

4、店家的商品描述分值是:4.7分,卖家服务态度分值是:4.8分,发货速度是4.8分,都与同行持平,运营情况良好。

小编总结:拥有情侣香水销量第一的竹萃集淡香持久情侣香水,香味适合大部分消费者,店家的运营情况又是比较良好,但是要注意的是留意时间不是很长。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