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香水 > 情侣香水 > 正文

玫琳凯都市之影情侣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玫琳凯都市之影情侣香水是玫琳凯专门为爱侣们设计的香水,男人使用了它将更有成熟男人味,女人使用了它则更有魅惑女人味。使用玫琳凯都市之影情侣香水将大大增加你们的魅力。

产品功效:玫琳凯都市之影情侣香水中的男士款香调为花草香调,香气中弥漫了意大利佛手柑、威士忌、橙花、杉木、檀香、琥珀等香味,充满了硬朗冷冽的气息。女士款香水香调中则包含了佛手柑。红加仑子、紫罗兰叶、牡丹、檀香、当归等提取物,香味芳香甜蜜,惹人喜爱。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1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9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7/2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玫琳凯都市之影情侣香水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3.01%的消费者打5分;

2、有2.69%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52%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85%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92%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0.78%;

8、物流服务的质量:4.7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玫琳凯都市之影情侣香水品质尊贵,香气自然迷人,好闻不刺激,使用后持久留香,香气怡人,非常适合爱侣使用,在香气萦绕之间,两人将变得更甜蜜有爱。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使用香水时,在距离身体大约15公分处喷洒出香雾,也可以用于耳后、颈脖、手腕、脚裸等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