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鞋 > 女靴 > 正文

卓诗尼2014新款粗跟高跟马丁靴

产品官网介绍

卓诗尼2014新款粗跟高跟马丁靴有别与其他款女鞋的柔美,它更多散发出来的一股干练自信的女性气场,简约又大气的款式,三种低调却不失品味的颜色,拉链式的设计,粗跟后跟,每一处都让您找到做女性的自信。

产品功效:卓诗尼2014新款粗跟高跟马丁靴采用巴西进口高档的PU,有一定的柔软且耐穿耐磨,更能防水防潮,皮质感重,鞋面前交叉的绑定,瞬间时尚感上升,可以百搭其他衣物哦。

优惠打折

市场价:¥498元

优惠价:¥239元

最新打折优惠:新品特惠:23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4/10/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卓诗尼2014新款粗跟高跟马丁靴有着一定的时尚感哦,能让漂亮的女性更为自信,爱靓网小编就带来130多位消费者以下真实的评价,想购买的MM们就不要错过以下精彩内容了:

1、有38%的消费者穿着后感觉款式很漂亮;

2、有24%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整体感觉不错;

3、有24%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尺码很正;

4、有8%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很厚实;

5、有8%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穿着很舒服;

6、有2%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材质一般。

这一款卓诗尼2014新款粗跟高跟马丁靴整体评分为4.8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尺码问题上,有100%的消费者认为是适合的;

2、在舒适度问题上,有95%的消费者认为是舒适的,有5%的消费者认为是一般。

小编总结:总体来说卓诗尼2014新款粗跟高跟马丁靴的鞋型还是相当不错啊,很有皮质,款式够时尚够大气,做工方面也可靠,颜色有多种可以选择,怎么搭配都是时尚的范啊~~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