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鞋 > 女靴 > 正文

ubz短筒加绒加厚纽扣雪地靴

产品官网介绍

ubz短筒加绒加厚纽扣雪地靴是澳大利亚著名鞋品设计师独家原创的一款冬季靴子,雪地靴选用了高品质的天然牛皮制成,质量上乘,坚固耐用,亲肤柔软,穿着保暖而不闷肤,让你的双足倍感舒适。

产品功效:ubz短筒加绒加厚纽扣雪地靴经过匠心制造,每一双都是独一无二的工艺品,磨砂小牛皮质地外层高端大气,内里是舒适的长毛绒,保暖性超好,鞋底为防滑、耐磨性好的橡胶底,双足踩在上面十分舒适,让你每一步都走得稳稳的。

优惠打折

市场价:¥200元

优惠价:¥129元

最新打折优惠:暂时无其他优惠信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ubz短筒加绒加厚纽扣雪地靴的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68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样子很好;

3、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划算;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鞋很舒适;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子挺正;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很好;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上脚很好;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寸有偏差;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ubz短筒加绒加厚纽扣雪地靴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这一款ubz短筒加绒加厚纽扣雪地靴的品质上乘,外观设计时尚好看,鞋型修腿,穿上以后非常舒适与保暖,而且鞋底柔软防滑,走起路来十分稳妥,一双就能过冬,非常值得入手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